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印記(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印記(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西普得意的笑笑,拍拍手,“怎麼,不歡迎我?” 

  我愣住了,轉而莞爾一笑:“沒有,堂堂魔族首領西普怎麼會來這個小學校?小妹歡迎是自然的咯!” 

  我背過身,拉下身旁櫻花樹的枝條,摘下一朵櫻花,悠閑地用法術插在自己的衣裳上,看起來,像別了一個美麗的胸針。 

  我表面上泰然自若,實際上,手心裡已經憋出了冷汗。 

  要知道,這可是魔族首領西普啊! 

  當年,只身前往天界,用一己之力打敗了天帝,自然,他就成了萬人矚目的魔族首領。天帝,都嚇得屁滾尿流了,誰還敢惹他? 

  就算動用我手心中櫻花的力量,肯定也是敵不過他的! 

  “美麗的女孩啊,”他高傲的昂起頭,忽然,轉過頭來,仇視的看着我,“你別以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打你!!” 

  這種氣氛,普通的魔族小兵,絕對會看着就哭了。 

  我微微皺起了眉。 

  西普也皺起了眉。 

  兩人這次居然這麼和諧。 

  “西普啊,”我的身後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不要為難那個姑娘了。” 

  是誰來為我解圍? 

  我回頭。 

  這是......上一代的魔族首領? 

  西普的奶奶? 

  “是,”西普聽話地退到我五步以外,然後飛到了他奶奶身旁,“奶奶,這個女孩是太不聽話了而已,西普只是想教訓他一下而已啦。奶奶,不要生氣,不要動怒了哦,西普不鬧了。” 

  我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什麼啊,我是不是看花眼啦?! 

  這個所向無敵的魔族首領西普居然還會撒嬌?! 

  看着我驚奇的模樣,他的奶奶“呵呵”的笑了。 

  西普只是朝我這邊看了一眼,向我撇撇嘴,表示他的不屑,意思是:你這個小學生,難道沒看見過我撒嬌啊! 

  我搖搖頭。 

  他按着太陽穴,汗。 

  她的奶奶眼神忽然朝我這邊看,仔細的看,彷彿是要把我看透了一樣。我不自在的打了個冷顫,說:“奶...奶...請你不...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看我好嗎...好嗎......” 

  這個時候,西普朝我瞪大了眼睛。 

  怎麼了。 

  我睜大無辜的雙眼,訴說我的苦楚。 

  他的奶奶好像還若無其事一樣,看着我們倆,用犀利的眼神望着我:“還沒嫁過來,就叫奶奶了?羞不羞啊?” 

  我的臉霎那間就紅透了,什麼......嫁過來......嫁過來? 

  西普也擺弄着雙手:“奶奶,奶奶你說什麼啊......” 

  “......” 

  他的奶奶看着無語的我們倆,又露出了一絲微笑。 

  呵呵,好了,既然有姻緣,為什麼我不來湊合湊合一下呢?呵呵......又露出一絲若有若無的微笑。 

小幫助: 

主角: 

小楓:名叫櫻曉楓,“小楓”是諧音,叫着順口且好寫就說習慣了,為人很冷漠,最好的朋友是李炳熙,他喜歡她,但小楓不喜歡他,對西普有一點好感呢,手上從小就帶有一種印記,是櫻花模樣的印記。 

李炳熙:小楓的朋友,有點喜歡她,對她很好,對忽然插進來的西普和西普奶奶很仇視。 

西普:魔族首領,很強大,很厲害,有着不為人知的一面,對奶奶很聽話。也有點喜歡小楓。 

西淇敏:西普指定的老婆,魔族二代首領,同李炳熙一樣,喜歡着西普,但西普又不喜歡他。 

元和郡:西普的奶奶,是魔族前代首領,是魔族首領這最強大的老一輩,是最厲害的,很幽默。 

好啦,以後的人物在慢慢介紹吧!!!(*^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櫻花印記(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印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