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印記(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印記(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誒? 

  這個人是誰?

  我疑惑的眨眨眼,這個人長的和西普一樣,聲音也一樣,難道西普和某某某是雙胞胎嗎?假如是雙胞胎的話,這個人又叫什麼名字呢? 

  西普奶奶看出了我的疑惑,無奈的擺擺手,說:“好了啦,西淇敏,你快把你的易容術給弄掉啦,不要讓人家誤會你是西普的雙胞胎兄弟了啦。” 

  “是。”那個被西普奶奶叫做西淇敏的女孩,迅速換下了易容術,變成了一個人亭亭玉立傾國傾城的美女。 

  天啊! 

  我不得不讚歎,這個不愧是西普的老婆啊,絕色傾城啊! 

  那飄逸的長發順從的落在雙肩,那一雙如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眨一眨,那密密的眼帘,彷彿能勾走人的魂,一身的輕巧便衣,耳旁還綁了兩根細細的麻花辮,手上戴着的首飾,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肩上...... 

  “天啊!”我驚訝的叫出了聲。 

  她的肩上居然有和我完全相同的櫻花印記! 

  這樣一來,說明......我是魔族的人?我也有可能成為魔族的首領?西普也擁有與我相同的櫻花印記? 

  一串串的疑問向我奔來。

  “是的,”西普的奶奶看着我,“你沒有想錯,她是西普的未婚妻——西淇敏。” 

  我驚訝的張大嘴,不可能吧,現在的西普的老婆應該在魔族首領家中享受着啊,為什麼她會到這裡來?難道西普的奶奶有讀心術?可以觀察出我現在想着什麼?那這個不可能吧? 

  “哎呀,”西淇敏不屑的撇撇嘴,樣子可愛極了,“奶奶,西普,你們看這個女孩又不漂亮,又很俗,怎麼配得上這個堂堂的魔族首領呢?只有我才配得上啊,奶奶~西普~你們說是不是啊?” 

  她說“這個女孩又不漂亮,又很俗”的時候故意加重了口氣,還向我這邊瞟了一眼,好像是故意向我挑絆,要我和她打架似的。 

  不過,我不是那麼愛生氣的人,我禁得住她那種小小的挑絆,可是,我還是有點咬牙切齒。 

  她好像看見了,還故意扯着西普和她奶奶的袖子,在那裡親熱,不堪入眼啊————!!!!!!我好想爆發,可是又怕會傷害到無辜的人,所以還是“微微地”忍住了。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措手不及。 

  終於,我爆發了。 

下集預告:發生了什麼事啊?為什麼小楓會爆發呢?西普帶着他的奶奶和“老婆”還有小楓在回魔族大宅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又遇到了誰?這個人對他們是好是壞?為什麼西普的奶奶會突然不見了那? 

  一切,盡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櫻花印記(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印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