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克隆出地球,使地球有最好的一面,綠髮似的森林,藍帶似的大海,綵球似的土地,還有很多動植物。雖然我們這個地球面積很大,但是我們生活所用的面積只佔其中的1/3,我們在這個小天地里生活,難道不需要再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嗎? 

  我克隆出的地球充滿勃勃生機,各種植物將大地裝扮得千姿百態,絢麗多彩。各種各樣的飛禽走獸,昆蟲水生物棲息在各自的環境里,廣闊的森林,浩瀚的海洋,無埂的沙漠里都有一些形形色色的生物。雖然有了克隆出的地球,但人們還得珍惜,不然,克隆10個,100個,1000個都不夠。我們要保護,珍惜地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 

  我要好好學習,為我們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