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克隆對我們來說既陌生又不陌生。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器官,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得了重病。當一些病人的器官壞死致使他走向死亡。還有一些白血病患者,急需一個新的骨髓,但大多數人的骨髓都不大吻合,吻合的卻不想捐。有了克隆技術就可以把所要的骨髓克隆出來,並進行移植。 讓病人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不再受到病魔的折磨。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現在的人都亂砍亂伐,森林在一天天地減少,枯黃的土地在擴大。我要克隆出一大批大批的森林讓。沙漠變得美麗起來,綠色變得多起來,動物變得快樂起來。我再克隆出奇珍異草,把它們從瀕臨滅絕的世界里拯救出來。讓它們的家庭漸漸龐大起來,人們可以看見它們那美麗的身影,並地到警示不再亂砍亂伐。如果我要會克隆,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