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多和平鴿,讓它們充當和平使者,告訴人們要熱愛和平,維護和平。因為戰爭給人們、國家帶來了巨大災難,讓許多人么客死異鄉,家庭破裂。因此,我要克隆和平鴿,讓和平為千千萬萬的人么重建家園,過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文明。如今社會,隨着利益的成長,人們拋棄了文明、道德。這種現象隨處可見,比比皆是。例如:“人們把垃圾”瀟洒”一扔”“踐踏草坪”“污染喝水”“破壞資源”……種種現象表明了人們不文明的行為,醜惡的面貌。所以,我要克隆文明,讓我們做個文明人,有一顆文明心,讓文明的種子散播大地。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花草樹木。由於原本完美無損的地球被人們折騰得傷痕纍纍。現在空氣污染及其嚴重,氧氣不足。我要克隆花草樹木補充氧氣的不足,讓它們遍布世界各地,讓它們都穿上“綠衣裙”。到時候,大地生機勃勃,百花吐艷,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 

 克隆技術是我們的憧憬。我們要學好本領,讓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