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我們居住的地球在沒遭到破壞以前,到處鬱鬱蔥蔥,鳥語花香;鳥獸魚蟲繁衍棲息,空氣中瀰漫著溫西和安詳。可是見利忘義的砍伐者將罪惡之斧無情的伸向綠色的生靈。歷經滄桑的千年古樹紛紛倒下,我們眼前的綠色越來越少,越來越淡;終於,沙塵暴來了,洪水來了,泥石流來了``````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的越來越多。我要讓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還有那無邊無際的沙漠都被綠色覆蓋,讓泥石流永遠消失。而且我克隆出的這些樹都是速生樹,這種樹能在半年內長成參天大樹,使大地綠樹成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像在地球上的動植物除家禽家畜外,就有100多萬種。可是由於近些年來瘋狂的捕殺動物,所以動物的種類在一天天減少,所剩無幾了。像夏威夷雁以少於10隻等。假如我會克隆,我一等要克隆出一些將面臨絕種邊緣的稀有動物。使生態平衡,動物重返家園。我想呼籲全世界的人們,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很顯蒼老了,“她”在也經不起這種亂砍濫伐,瘋狂捕殺了。所以讓我們攜手共進,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