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千千萬萬個我,幫我去做我不喜歡做得事情,去大街小巷做好事,讓學校光榮榜上永遠有我的名字,而且,我會幫她們編好號,以致不至於連我這個真身都分辨不出誰是誰,那豈不天下大亂了嗎?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個優秀教師,叫他們代替真老師,讓彷彿是培養祖國花朵的園丁的老師們得到片刻的安寧.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那些瀕臨滅絕的珍惜動物,比如大熊貓,娃娃魚等,讓他們重新在地球上活躍起來,和人類做上好朋友.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個完美的地球.首先我要從土壤中收集一些有機分子,在把它克隆成一個地球B.在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人們就能移居道地球B上生活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出一個媽媽,讓媽媽的分身去做做不完的家務.真媽媽給我講故事,帶着我去逛商品街,,再也不用為家務多而煩惱。 

 克隆技術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只是我不了解,如果我能把它掌控自如,那全世界的科學家還用得着為全人類以後的生活而煩惱嗎?希望克隆技術再進一步,造福人間,把世界建設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