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舅舅是個很好的開車人員,他剛滿20歲就去政府開車,在那裡很受單位人的重用。有一次。他和單位的幾個人在一起喝酒,在回來的路途中,前面過來了一輛車,舅舅因沒及時剎車而導致車禍,舅舅也因失血過多而導致死亡!我們一家人痛苦流涕,尤其是我那舅媽,她哭的更為傷心。舅舅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他因為才2歲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還不停地問我:“我爸爸怎麼一直躺在那兒,為什麼不起來啊!為什麼我叫他,他也不回聲啊!!!”我聽了只是抱着他哭,一個字也說不出來。自從舅舅去世以後,我家就沒有了昔日的歡樂,整個家死氣沉沉,舅媽也整天瘋瘋癲癲,六神無主。更為可憐的就是我的弟弟了,他現在連爸爸都沒有了,一個沒有父愛的孩子~~~~~每當我看到其他的孩子都陪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去玩時,我都情不自禁的掉了眼淚,我多麼想把那個去世的舅舅找回來呀!讓弟弟能有個爸爸,讓我這個家庭恢復昔日的歡樂。以往這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可現在21世紀一定沒問題了,因為在科學飛速發展的今天能夠進行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個舅舅讓我這個家庭重新充滿歡樂,讓弟弟有個爸爸!!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個舅舅,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輔導老師:王艷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