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現在,世界上有了一種克隆技術,人們用克隆技術克隆了豬,兔,鼠以及中國科學家童第周克隆的鯉魚。 

  我想,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草坪,在小區里在街道上到處都是草坪。早上,人們可以散步,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超級神探,讓他帶領警察叔叔們去破案,每一個離奇的案件在超級神探眼裡是小菜一碟的,讓世界從此不再有壞蛋和小偷,讓世界美麗和平。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樹木,我要把克隆的樹木種在我國大沙漠上。讓沙漠變成綠洲,一棵棵巨大的樹木像一個個巨傘一樣為中國阻擋住那沙塵暴。我還要克隆出各種各樣的小鳥,給人們再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出一些 野生動物。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動物,隨意捕殺,使得現在的動物少得可憐,有的已經瀕臨滅絕。我要讓大自然的生態得到平衡。 

  假如我要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淡水河流,讓那些人們喝的受污染的水全部消失,從此水資源問題得到解決。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我們現在要踏踏實實地學習,今後才能真正的掌握克隆技術。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會是克隆技術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