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地球。步入21世紀,地球上的人口暴增,如今,已經超過了60億,地球媽媽太累了,她無法承受如此巨大的壓力,還有,地球上的資源快枯竭了,人們快無法生存了。所以,我要快馬加鞭地克隆出一個山清水秀的地球,資源豐富的地球。同時,我也勸告人們要節約資源,不要過於地浪費資源。這樣,人們才能在地球村長久地生息繁衍。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不計其數的珍貴野生動物,比如:大熊貓,金絲猴等等最貴的而又稀少的國家級保護動物。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它們,還隨心所欲地亂捕亂殺,它們的數量在日益減少。所以,我要克隆更多的珍貴野生動物,同時,也勸告人們不要亂捕亂殺,這樣,人類的生態環境才方可平衡。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數不勝數的樹木。我要讓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城市,每一個村莊都被綠色籠罩,我還要讓一望無際的沙漠變個模樣,我要在沙漠上種下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讓沙漠上生機勃勃,綠樹成蔭,百花爭艷。讓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像一個花園一樣美麗!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優秀的教師。你瞧,那些農村貧困山區的孩子,多麼渴望上學,可是就是沒有哥老師,因此我要克隆優秀的教師去他們那裡,讓他們也能在老師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 

  假如我會克隆…… 

  我堅信在21世紀的明天,我的克隆夢想一定會實現,那麼,就要靠我從現在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吧! 

  指導老師:羅麗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