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報紙上登出一則新聞:美國生物學家在成功克隆出一頭牛之後,又用同樣的技術成功克隆出黑猩猩,表明美國在克隆人類的生物技術的道路上完全沒有了障礙。我看了以後,驚訝極了,感到十分新鮮,並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我長大后要克隆出一支軍隊用來維護世界的和平並在月球上修建基地。

  我克隆出的這支維和部隊由聯合國管理。只要哪個國家出現衝突或是有戰爭,聯合國就會從這支部隊中抽出一部分派往出事國。我克隆出的這些人,人人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正義感,個個精明強幹,英勇無畏,作戰勇敢,能運用各種高科技武器,還能進行信息戰。它們的最大特點的打不死。儘管中了彈,只要休息一下新的細胞又會生長,生命又會復活。如果人員不夠會再克隆一些人員來補充兵力。現在,有很多國家都駐有聯合國維和部隊。如阿富汗、科索沃、黎巴嫩、剛果、伊拉克、海地。我希望克隆軍隊將來能給這些國家帶來和平。

  我克隆出的這支軍隊還能在月球修建基地。月球基地?一個16米直徑的鼓脹結構構成的居住艙,可以適應12名航天員的生活和工作。居住艙內有基地操作中心、水耕果園、公共生活間、個人乘員區、生命科學和月球科學實驗室等。居住艙的左側是進出用的氣閘艙和除塵用的潔凈間。外面有一輛帶增壓艙的月球車。在月面上建一個每月生產兩噸液氧的無人值守的自動化工廠。這個工廠用氫氣與鈦鐵礦反應,生成水及其它固體物,隨後將水電離,產生氫和氧。氧則液化貯存起來,氫則在與其它鈦鐵礦反應。鈦鐵礦原料取自於附近的火山口玄武岩,所需電能由太陽能電池陣提供,液氧用於燃料電池、航天器推進劑和為生命保障系統提供所需的氧氣。自動驅動的月面工具挖掘土壤原料並運輸到工廠,工廠從月球原料中製取氧氣,液化后汞入貯罐貯存,以備急需。

  你看,我克隆出的這支軍隊難道不是一支精明強幹,勇敢無畏,服從指揮的軍隊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