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就是把一個有生命的東西的一個活細胞,並使用這個活細胞變出一個和他一摸一樣的人,不過是相貌還是思想。 

  一般,人類都是克隆有價值的人或物。克隆一般是以園林業(花草樹木)、農業(蔬菜)、畜牧業(牛羊)和醫學(人體器官)為主的。 

  目前,有青蛙和蝌蚪等等都成功克隆過。 

  我每天看着父母親很賣力地做家務活,做完了一件后,長舒一口氣,有繼續做另一件家務,我每次提出要幫他們分擔一點,可父母總是說:“兒子呀,你現在是六年級下學期,馬上決定你的一生了,你要學習。家務活就讓我們做吧。”說完話,擦擦汗,又埋頭苦幹。平時,我寫完作業,預習複習完,才肯讓我洗自己的衣服,一次,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一點兒都不爽,想做事都不可以,只能眼睜睜的坐山觀“虎鬥”。爸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做事,手都起老繭了。 

  現在,我只能指望高科技能幫上我的忙——那就是——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個我自己,為什麼呢?正因為我不想看到父母如此勞累,所以,等克隆出另一個我時,真正的我安心地上學,克隆的我幫父母做家務,這樣,學習做事兩不誤,多好。克隆出一個我,幫父母做事,父母的後顧之憂(擔心我不認真學習)就化為烏有了,減輕了生活負擔,有解除了後顧之憂,爸媽就有時間去廣場散步呀,跳舞呀,可以使得身心放鬆,再也不會整天繃緊神經了,對身體有大大的好處,父母的壽命又可以延長。真正的我不用想這些事情,專心致志地學習,考初中時考得好成績,又可以節約一筆學費。 

  克隆出一個我,一定有10%是壞處,90%是好處。 

  我相信,克隆的我將會在地球上橫空出世! (本文太短了,因為我不太了解克隆,不過還希望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