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西遊記里的孫悟空,拔出一根毛就能變成許多個孫悟空,當時我十分嚮往,如今這種克隆技術已經完全成了顯示了。如果我掌握了克隆技術,我會毫不猶豫的克隆——蛇。 

  蛇現在越來越少了,都源自於人類的捕殺,蛇雖然兇惡,但藥用價值特別高。蛇肉不僅味道鮮美,質地細滑,更重要的是他富有超強的營養價值!它含有大量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鈣,磷,鐵等鹽類,還含有維生素A、B1、B2等等。就是蛇的營養價值豐富,有的餐館就把他們捉來做菜,一個餐館每天要殺蛇100多條。蛇肉雖營養豐富但比不上蛇膽更加搶手!蛇膽具有祛風、清熱、化痰、明目的功效,主治小兒疳積、痔瘡腫痛。許多藥物生產廠家,專門捕捉這種原材料,蛇膽川貝液,就是其中的一種。蛇膽的藥用價值更比不上蛇毒液的珍貴,我國出產了一種叫五步蛇的毒液,其出口價相當與黃金價的50倍。近年科學家從東南亞的一種叫紅口腹蛇的毒液中分離製成的“防芬”藥物製劑,對治療癌症轉移和玄關栓塞等疾病療效非常重要。許多商人為了賺錢專門捕殺這種毒蛇,不留情地把他們在殺提取毒液。就因為蛇一身是寶,才會倍受人們的青睞,照這樣的不殺,蛇很快就會滅絕。沒有蛇生態系統我相信就會像鹿和狼的故事一樣,沒了蛇田鼠一定會泛濫成災,把莊稼糟蹋的面目全非。就用響尾蛇做一個最好的例子吧!原來響尾蛇有上萬條,而如今只有不到3千條,成了瀕危動物,但偷獵者沒有停止殘忍的不殺,前幾天,我還在電視上看到偷獵者殺害他們的情景。 

  我如果會克隆,我要克隆大量的蛇,吧他們放歸森林,讓蛇的數量成為以前的數量,彌補人們對捕殺蛇犯下的過錯。我要呼籲人們保護蛇,讓它們快樂地生活。當然蛇對人們的重要性也是十分重要的,我會創建一個專門克隆醫用蛇的小組,專為藥廠、餐館、科學家們克隆蛇。讓那些需要蛇的人們沒有必要為了捉蛇花錢去請獵人,而那些獵人整日無事可干,便會走向正途,不去干那些捕獵的活兒,這樣人們對蛇的需要,蛇的安居樂業得到了兩全齊美的解決。 

  如今克隆羊,克隆狼已經問世了,克隆蛇也應該是不久的事了,讓我們努力學習,讓它更早問世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