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哐!”在學校辦公室里,發出了一陣刺耳的響聲。學校保安比巴卜聞聲趕來。只見辦公室里漆黑一片。“奇怪,如果是老師加班,應該會開燈呀……”比巴卜高達300度的智商又開始運轉了。“在我沒上任那幾天,學校接二連三發生失竊事件,難道是……”辦公室亮起了一束手電筒的亮光。 

  哼,肯定是小偷無疑了!比巴卜打破窗子翻進辦公室,小偷掉頭就跑。可是他的速度哪兒趕得上比巴卜!比巴卜率先堵住了樓道,指着小偷說:“喂,你可以投降啦!” 

  奇怪,那保安剛才明明在自己身後,怎麼眨眼又到自己前面來了?小偷“咚”的一聲暈倒在地上。 

  時光倒推至20年前。 

  可以告訴大家,比巴卜不僅是一個超人,還是一個克隆人。那時,我是一個基因學克隆領域的教授,當我看到種種搶劫、謀殺、綁架時,心裡深感不平。世界治安太亂了,忙得世界偵察局像無頭蒼蠅般亂撞。我覺得應該有擁有超能力的特警來維護世界和平。能造就超人的唯一途徑便是克隆。假如這個超人有老鷹一樣明銳的雙眼,像螞蟻般強健的肌肉,蝙蝠般能分辨超聲波的耳朵,貓一樣不凡的身手,狗一樣靈敏的鼻子,美洲豹完美的速度,海豚一樣天才的大腦……這不是胡思亂想,完全有可能。可惜“禁止克隆人”的口號喊了一百年了,何況是克隆超人!我只得把渡輪停在太平洋上,開始研究,以實現我的夢想。 

  實現夢想挺麻煩:我先提取老鷹眼角膜,細胞,螞蟻肌肉神經中樞DNA,把蝙蝠耳組織細胞提純出來,提取貓的骨髓精子,把狗的味覺組織提取出來,把美洲豹釘鞋一樣的腳掌細胞取出,最後,順便把海豚大腦DNA片斷也拉出來,讓它們逐一破裂,再加入人的卵細胞,植入一位女志願者的體內,進行無性繁殖。四十八小時后,志願者體內的原始胚胎已初步形成,懷胎十個月後,超人嬰兒就降生了。由於他們是在一個叫“比巴卜”的荒島上降生的,所以我把這個嬰兒命名為比巴卜。為了初步檢驗,我準備了1、2、3號罐子。1號與2號罐子是純清水,3號罐加入了0.0000001克奶粉。超嬰逐一嗅過之後, 高興地抓起了三號罐克隆超人成功!接下來,刻不容緩,我把電腦上的資料程序與儀器試管毀滅,防止別人盜竊我的成果,也不想讓嗅覺靈敏的記者搞得滿城風雨。 

  比巴卜上小學了,功課門門一百分,視力檢測500·3,跑步、跳高更是無與倫比。那一次有一個六級的學生欺負本班同學,比巴卜越看越不順眼,衝上去掰短了胖子的手指骨,疼得那胖子哭爹喊娘。比巴卜15歲時,由於表現“突出”,過早地進入了黨組織。17歲時,我突然預感比巴卜假如成了一個犯罪分子,那就完了!SOS!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在比巴卜大腦中植入記憶芯片,拷貝下他的大腦與自我意識,再像插U盤一樣插入電腦,發現他的大腦沉浸在正義的海洋中。我這才鬆了一口氣。20歲時,比巴卜成了母校的高級保安,月薪3000萬元。新上任第一天,就發生了開頭的那一幕。 

  我後來覺得像比巴卜那樣的超人,當個保安真是大材小用。我把他推薦上聯邦調查局。他用那寶石般的眼睛在地平線上看到了遠在三公里之外的逃犯;他用強健的肌肉,驚人的力氣掀起了犯罪分子運贓物的大卡車:他發出超聲波,用耳朵收回了解到千里之外犯罪分子的一舉一動;他用不凡的身手攀上帝國大廈與歹徒力斗;他用靈敏的鼻子,聞出了被犯罪分子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毒品;他用美洲豹一樣完美的速度,截住了載有可疑人物的磁懸浮列車;他用那天才的大腦,偵破出一贓贓令人無從下手的案件…… 

  “孩子,想什麼哪!”我被老媽狠狠地推了一下,“還咬着筆桿睡覺呀,夠勤奮的!快去睡覺,要不然,明早上8點你也醒不來!” 

  啊,我的克隆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