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克隆出數之不盡的鈔票,去幫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人們;想克隆出一幢幢高樓大廈,收留那些流浪的孤兒;我想克隆出一處處美麗的景緻,讓人們生活更美好。但是我最想克隆的,還是地球上那快枯竭的資源。 

  我們曾學過一篇課文——《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清楚地向我們介紹了地球,同時,也提出人們隨意破壞自然資源,使它們即將枯竭。你想,如果沒有了自然資源,人類怎樣生存?難道,真要等地球毀滅嗎?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要克隆出許多科學家們認為不能夠再生的地球資源。我要克隆出許多煤、石油、天燃氣……讓世界永遠不缺乏動力能源,讓生活在寒冷地區的人們能永遠感到溫暖。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出目前遭到嚴重破壞的水資源、大氣資源、森林資源等。我要讓清清的水流入乾涸的田地;讓沙漠湧出清泉,變成綠洲。我要讓優質的空氣充滿一座座城市上空,環繞在整個地球周圍;我還要讓光禿禿的山嶺上長滿我克隆的樹木花草。讓世界人民免受環境問題帶來的災害。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想克隆出好多好多的東西,讓人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為人類利益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