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是英文"clone"或"cloning"的音譯,而英文"clone"則起源於希臘文"Klone",原意是用“嫩枝”或“插條”繁殖。 克隆也可以理解為複製、拷貝,就是從原型中產生出同樣的複製品,它的外表及遺傳基因與原型完全相同。 時至今“克隆”的含義已不僅僅是“無性繁殖”,凡是來自同一個祖先,無性繁殖出的一群個體,也叫“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要克隆一位老師。這樣你就會問,克隆什麼不好,非要克隆老師?那是因為我成天看到老師辛辛苦苦的教我們學習,為我們批改作業,而我們的態度又是怎樣的?是不是虧待了老師呢?如果那些有心的同學便能理解老師的艱辛,那些父母都不怕的人,那就更加不會理解老師的一番苦心了。有些人說過:老師如母。但她的“兒子或女兒”為什麼不能理解這位艱辛的“母親”呢? 

要想克隆一個人,就必須要一定的科學知識,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美國邁阿密時間12月26日消息,克隆人協會Clonaid的主席、法國科學家布里吉特.布瓦耶周四晚些時候在接受法新社的電話採訪時表示,世界上第一個通過克隆技術孕育的嬰兒已經於周四降生,而且這個女嬰的整個出生過程“非常順利”。 但是,由於上述協會旨在孕育和降生世界上第一個克隆嬰兒的行動全都是在極其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來自其他方面的消息能夠證實這個女嬰的確是一個克隆嬰兒。 

我們的班主任,家裡有自己的兒子,還要出來教我們,另外也是為了養家糊口,但沒有什麼比去了母愛,還痛苦的事,因為失去了母愛就像失去了世界一樣,儘管我說的不太對,但事實的確如此。相信自己將來一定會克隆一位敬愛的老師,那樣老師們就不用為我們的學習而頭疼了,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白髮了。 

  啊!老師!我的第二位母親!你值得我們去敬愛、去尊敬,去關切。 

  啊!老師!我們畢業了,還會有緣相見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