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世界在發展,人類在發展,科學技術也在發展.聽說,有一種克隆技術,不就和孫悟空一樣嗎?那我會克隆,不也可以克隆一大群的我嗎? 

  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課程變的也越來越難,有很多題都做不到.俗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我克隆出幾個我來,一起分析,一起討論,一起思考,不就容易多了,這樣一來,成績肯定像火箭,一衝上天. 

  我還聽別人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黃山奇石,西湖的綠,泰山的尊,廬山的峻,可我心在那兒人卻在家,只能想不能見,多可惜呀!如果我再克隆幾個我,就可以雲遊四海.游遍天下.所有景點盡收眼低,那就不枉度我生了嗎? 

  我真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