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技術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1997年世界第一頭克隆羊“多利”誕生了,這個消息使人們都震驚了。緊接着,在2000年獼猴也克隆成功了。這些實在是太偉大了,假如我會克隆那我一定要為人民的利益而着想。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糧食,讓那些所有吃不上飯的貧苦人民吃上香噴噴的米飯。其實,在農業方面,人們利用克隆技術已經培育出大量的有抗旱、抗倒伏、抗病蟲的優質高產品種,大大提高了糧食產量。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許多茂盛、青翠的樹木,讓沙漠也種上樹木。讓綠色踏滿整個地球,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看到樹木的痕迹。讓城市不再受空氣的污染,重新顯示出原本那勃勃的朝氣。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地球上的各種資源,如水資源、大氣資源、生物資源······當然,必不可少的是煤礦和石油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人體的各個器官,讓那些沒錢治病的病人早日康復。如眼角膜能讓那些沉浸在黑暗當中的人重見光明,看到我們這個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心臟能讓患者不再飽受心臟病的折磨。其實也不關是只有這些而已,還有很多很多克隆器官的好處。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很多的老師,再讓他們去貧困的山區里教學,讓那些沒有上過學的可憐兒童把知識裝進腦子裡。也讓他們接觸高科技,知道世界各地的最新信息。

   不過,克隆技術雖好,也不能隨便亂用。因為如果要克隆出太多個我,那麼誰都不知道哪一個是真正的我了。那時不就亂了套了嗎?所以啊,克隆技術不能輕易使用,一定要克隆一些對人類有利而無害的。如果我真的會克隆,那我一定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