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之花》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之花》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智慧之花讀後感》

  智慧能幫人解決難題,智慧能幫助別人,智慧能讓陷入困境的人得到幫助。

  瑪利亞一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五個男生觸電,於是,她利用學過的電知識,用尼龍裙將電線裹住,又用全身力氣猛地一拽,將致命的電線從同夥身上拉開,成功救出了那五名男生。江雪發現冰棍變質,她勸阻阿姨,但阿姨不聽勸告,於是,江雪請一個好朋友幫她買了一支冰棍兒,她去商檢科檢驗,一會兒便檢驗出那支冰棍兒有許多病菌,在工商管理人員的有利證據面前,那個阿姨低下了頭,承認非法自制冰棍的兒的事實。我從這兩個故事中,感受到瑪利亞面對險情毫不慌亂,而是動腦思考,最後用學到的知識成功地救出了同伴。江雪在自己和同學的消費權益受到損害時能挺身而出,勇敢的和不法商販作鬥爭,最終巧妙的藉助法律武器,保護了自己和同伴。

  在以後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困難、危險正在等着我,我還需要將愛心、勇氣和智慧融於一身。

您正在瀏覽: 《智慧之花》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之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