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4】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陪我作文

一個星期過後,程劍南已經胸有成竹了,他堅信,自己一定會贏的!他不是為那2500元而戰,而是為自己的榮譽尊嚴而戰。星期六,劉剛氣勢洶洶的走到程劍南面前,冷笑着說 

  “大少爺,怎麼,你自己能行嗎?可以叫幫手啊,別逞能,識相點認輸吧。” 

  “這位同學說笑了,怕是你不敢跟我比吧?” 

  “敬酒不吃吃罰酒,小子,來吧。” 

  說完,小米拿出兩雙拳擊手套,便宣布比賽開始!比賽開始了,劉剛猶如猛張飛,一下子就給了程劍南一個左勾拳,程劍南一閃,躲過一拳,劉剛又來了個右勾拳,程劍南又閃。劉剛見打不着,心想:小白臉,有幾下子,是該出真的了。想到這裡,劉剛使了個假動作,佯裝用上勾拳,程劍南連忙一閃,但劉剛已經一個右勾拳打過來,正中程劍南的臉部。接着,劉剛連續使處連環拳,打得程劍南措手不及,敗下陣來。 

  “哈哈,大少爺不是挺橫嗎?還打嗎?” 

  程劍南火冒三丈,剛要發怒,王曉武便悄悄對着他說“劍南,拳擊是他的拿手好戲,你自然敵不過他,別急,擊劍和射擊不是你的強項嗎?”程劍南聽后,恢復了往常平靜的面孔,對劉剛笑道 

  “同學,這場是你來打,還是別人啊?”程劍南剛說完,劉剛就怒火萬丈,爆脾氣上來了,立馬戴上擊劍護具。程劍南微微一笑,不動聲色,忽然一個箭步沖向劉剛,劉剛一閃,躍到程劍南身後,準備側身一刺。誰知,程劍南一轉身就是對着劉剛的腿部一擊,劉剛“哎呦”一聲,剛叫完,程劍南如閃電一般又給劉剛來了一劍,劉剛節節敗退,輸給了程劍南。 

  程劍南大汗淋漓,林雪蕁和王曉武笑着對程劍南說“我們就知道你行的,不過接下來射擊他們有可能讓連獲三屆射擊冠軍的小幽參賽,你可要小心了。” 

  “嗯,好的,射擊也是我的強項,我也是美國三屆的射擊冠軍,放心吧。” 

  “??率裁茨匭“琢常?倚∮睦錘?惚齲?衣穡俊憊?唬?切∮睦幢齲?探D細Я爍?販ⅲ?呱狹巳? ?

您正在瀏覽: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