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舍的軍訓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的軍訓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的生活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遠去。我是多麼的不舍,多麼的懷念那時的生活:同學們一起吃飯,一起訓練,一起進入甜美的......雖然有些辛苦,雖然有些抱怨的聲音,但到最後走時才發現我們都是多麼的不舍。雖然我們在軍校只生活了短短的一個星期,但是已在甘苦的軍訓生活中已與教官,軍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還記得我們剛來到軍校時,是多麼想回家幾乎沒一秒都在為會家的日期倒數。當我們倒數到最後一天的時,我們都在互相問道:“你捨得嗎?”其實大家都知道是不舍的。不捨得教官,不捨得獨立的生活,不捨得艱苦的訓練......總之有太多的不舍,因為不舍,所以回家的路上悶悶不樂,垂頭喪氣。真為沒有好好珍惜這段生活而後悔。 

  唉!我真舍不的軍校生活,真後悔沒有好好珍惜那段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不舍的軍訓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