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我先出去一下,你們先自習吧!”老師前腳剛出教室,班裡就炸開了鍋。為什麼我們會這樣高興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能在這段時間內“為所欲為”。 

  老師走後幹什麼的都有:站在桌子上亂咋呼,搞得跟世界主宰似的、來來回回傳紙條,不耐煩了就捲起書來“喊話”,還有的肆無忌憚、明目張胆地聚在一起“打手背”……總之,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跟老師在的時候截然不同。 

  我班的“破壞分子”趁着熱鬧悄悄地溜了出去,裝着老師的模樣,邁着沉重的腳步向教室走來。“老師來了”有人大喊一聲。我們手忙腳亂的跑回座位把地上的紙團都撿了起來。有的把剛開包的零食撒了一桌洞、有的把漫畫書拚命地塞進書包、有的甚至把桌子都弄倒了,撒了一地書……終於“老師”進來了。“哈哈哈……”教室里又是一陣大笑聲。 

  笑聲過後,又開始吵鬧了。有幾個“屢教不改”的同學在跟班長抬杠,越叫越換,聽得我們快把耳膜都震破了。 

  “吱——”一陣開門聲響起,老師回來了。班主任目睹有了我們的“傑作”——“颱風過後的災區”。最後氣得面紅耳赤,罰我們一人把生字表抄了十遍。累得我們一個個跟霜打的茄子似的。 

  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