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葫蘆山莊軍訓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葫蘆山莊軍訓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葫蘆山莊軍訓記事

  霉事一籮筐:帽子落水。霉指數6分。(滿分10分)

  最後一天我們參加拓展訓練,走懸在水面上的高空鎖橋,走道半路,一陣大風颳了過來我怕帽子飛了,我用手按着帽子,可是教官讓我兩手扶着護欄走,我只好把帽子揣在兜子里,可是正在這時我后名的人突然排了我一下,把我嚇了一跳,帽子給我嚇掉了。臨走的時候還陪了人家5。5元錢,當然我和我後面的同學一人掏一部分了,直到上車他嘴裡還叨咕着:“早知道不叫你了。“

  練列對成落湯雞。倒霉指數8分。

  第二天我們在樓下練隊列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教官也沒有準備,我們立刻像一群回籠的小鳥,馬上跑回了樓洞,教官只好讓我們回宿舍我們獲得了一個下午的休息,但是我們還是付出了一些代價,因為下雨的時候雨來得太急了,我們都變成了落湯雞。

  趣時串串燒:景陽晚上裝着打呼嚕,遭毒打。趣指數9分。

  第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景陽因為睡不着覺所以裝着打呼嚕,我們偷偷給他查着,他足足打了158個呼嚕,早晨我們趁景陽沒醒一人打他幾下子,我們嫌還不解氣,就把他的衣服藏了起來,害的他下樓遲到了。

  拉歌拉的嗓子地號小學教官愣住了。有趣指數10分。

  第一天篝火晚會上上演了一場拉歌大戰,因為我們準備的台詞多拉的地號小學的教官愣住了而我們的教官則笑容滿面。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有趣事、倒霉事以後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葫蘆山莊軍訓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葫蘆山莊軍訓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