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老師不在的時候,平時的“乖乖猴”們,便露出了廬山真面目。 

  下課鈴那美妙悅耳的音樂響起,副科老師走出了教室,班主任老師又不在,教室便成了“猴子們”的天堂——花果山,積蓄已久的能量全部爆發出來。不知誰先起的頭,大叫起來,接着全班掀起了千層聲浪,一浪高過一浪。男生們三五成群地聚成一團,拍起手來;女生則坐在一塊兒促膝笑談。那高達上百分貝的笑鬧聲響徹雲霄。 

  坐在前面的陳奕容又在哼起了歌,這已是家常便飯,不用聽都知道,又是張傑的歌。她越唱越投入,聲音越來越高,彷彿怕別人聽不見。只見她搖頭晃腦,似乎親臨於演唱會現場。她正自我陶醉着,江盛洲卻不知趣地來找她背書。陳奕容被江盛洲這一攪和美夢破碎了,再加上陳奕容脾氣暴躁,當然火冒三丈,拍案而起,怒喝一聲,小江那可憐的本子也被震到了地上。這時俞詩佳卻跳了起來,大聲叫道:“幹嘛?都把我頭髮弄亂了!”陳奕容不甘示弱,與俞詩佳大聲爭論,一場激烈的口水戰拉開了帷幕。兩人唇槍舌劍地對戰着,徐宇翔唯恐天下不亂地替俞詩佳幫腔,俞詩佳吵一句,他就附和一句“就是”。兩人吵得正凶,眼看就要打起來,徐宇翔興風作浪地起鬨:“俞詩佳打她!”真是引火燒身,陳奕容二話沒說,掐住了他的脖子。徐宇翔不甘落後,抓起一本書,一個“旋風七十二扇”扇得陳奕容落花流水,陳奕容氣急敗壞,使出蓋世絕招“飛書擊頭”,正中徐宇翔腦袋,疼得他 “啊” 地慘叫一聲。突然,老師走來,他們只好乖乖停火。其他同學們也變回了“乖乖猴”。 

  一切又如往常。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