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只聽見平緩的呼吸聲和老師講課的聲音。突然,老師像想起什麼似的,聲音像磁帶卡住了似的戛然而止,然後又把這一段內容急速的講完,安排了一些注意事項,就急匆匆的走出了教室。 

  班上的探子躡手躡腳的竄到了門口,小心翼翼地把頭伸出門口看老師走沒走,不知是什麼情況,他咧着嘴大搖大擺地走了回來。雖然不知是什麼情況,但從他臉上的表情看來老師應該走遠了。“額滴神啊!”原本安安靜靜的教室立刻炸開了鍋。有的趴在桌子上去找周公聊天了;有的和前後左右的同學聊的火熱;有的唱起了最流行的歌曲;有的還甚至拿起老師用的桃木劍和同學玩起擊劍來。我們班上的衛生監督員——唐城,拿着桃木劍看身子像個道士,但一看他嬉皮笑臉的,倒像個猴子。一會兒戳戳這個,一會兒又戳戳那個。最後免不了地引起了一場公憤。有一個同學,他在老師走不久后,便伸長脖子,清了清嗓子,張口就唱了《棉花糖》的第一句:“回憶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是誰曾經說太幸福會缺氧……”我便給他扔了句:“你唱歌不僅讓我失眠,還差點讓我失意。”順便免費送給他一個白眼。嘿嘿,這句話非常有效,他馬上就停止了他難聽的歌聲。事過之後,我數了數去找周公的同學,還不足五個。只見其中有個同學一會笑得像一朵花,像是周公講了什麼好笑的笑話似的;一會兒臉又扭成了?遄腫矗?袷強醇?聳裁純膳碌畝?魎頻模灰換岫?燉鍩灌潔旒婦洌?袷竊謁咚底攀裁礎??瀾縹奩娌揮校?磺薪雜鋅贍堋 

  同學們,老師在沒在應該和老師在一樣,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