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那是發生在一年級,因小事“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聲打響了熱鬧的校園,一切都安靜下來了,我的同桌卻裝聾作啞,乘着老師不在時,硬把我昨天剛買的、心愛的卡通本搶了過去,他說有道題不會做,借抄抄答案。 

  “不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幹嘛依賴別人,把本子還給我。”我嚴辭拒絕。

  “你真小氣,抄一道題都不行,有本事自己來拿!”他毫不猶豫回答。 

  我反駁並加以大叫:“你再不把本子還給我,我就跟你沒完!”本以為自己的河東獅吼會把他嚇得趴在地上,沒想到他反而嘲笑我。 

  “我才跟你沒完呢,我才不怕你呢!”我聽了他的這番話,氣憤到了極限,就去搶本子。他把我的本子晃來晃去,繞着教室跑前跑后。 

  “膽小鬼,來搶呀!我惱羞成怒,邁出大跨以“劉翔”速度緊追不捨,眼看就要追上,卻不小心被椅子絆倒在地,膝蓋擦破了,血肉模糊,疼得我“哎呦”直叫,他不僅沒扶我起來,還不知好歹的大笑。 

  “摔疼了吧,自作自受!”我咬牙啟齒“你給我聽好了,下次我一定找你算賬”。他沾沾自喜的勝利而歸,我卻一瘸一拐、“跌宕起伏”地回到座位上。這場戰爭我以失敗而告終。 

  放學后。我去醫院看,醫生說傷口滿深,要好好療養。我回想起那一幕幕,恨不得馬上把他摔個趴在地上喝馬尿。似乎是幾天沒到學校,他覺得自己闖禍了,我一到校,他就真誠地向我道歉,這件事也就算過去了。 

  這場“血肉之戰”讓我明白了做事不能衝動鹵莽,這樣自己會吃虧,自己解決不了的糾紛可以請求他人或老師給予幫助。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