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  

  謝橋中心小學 四(1)班 盛質蕙

  星期四一大早,朱老師告訴我們她要去南京聽課。臨走前,她再三叮囑了幾遍:“要聽丁老師的話,行為要注意文明……”朱老師還鼓勵道:“老師相信大家一定會表現得更好,讓老師走得放心,回來后開心。”同學們擺出一副嚴肅又誠懇的樣子,表示出對老師的依依不捨,其實,那幾個調皮鬼早就心花怒放,喜不自禁了。  

  朱老師走了,同學們表現得怎樣呢?哎,真是沒有貓的老鼠世界。瞧瞧瞧,那邊出事了。由於玩時動作過大,小吳同學把小錢的鼻子撞得出了血。本來想告訴老師,讓老師好好懲罰一下他們,可……小吳同學的心早已嚇得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看他手足無措的樣子,還是算了吧!  

  好景不長,不知怎麼回事?小錢又惹了鄰班的同學,還吵了起來。你叫我這個柔弱的女班長該怎麼辦?只得叫班幹部們分批去勸阻。  

  老師不在,事情可真多呀:放心班上,有人玩起了卡,男生欺負起了女生……說不下去了,不然我們四(1)班的臉面往哪擱呀?朱老師把管理班級的重任交給了我,我真的是難以向她交代。  

  老師,看來很多人都依賴你的管理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