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雨,無聲無息地下了一夜。

  早晨推開涼台的門,濕潤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我情不自禁地做了一個深呼吸,好舒服啊!

  春雨還在靜靜地下着,遠處群山,近處的居民樓和花草樹木都籠罩在朦朦纖細絲中,好一幅潑墨山水畫啊!那千絲萬縷的雨絲在房屋上,落在花草上,落在遼闊地大地上。

  馬路上,叔叔、阿姨們正愉快地奔向自己的工作崗位,同學們有的撐着傘,有的披着雨衣,三三兩兩地向學校走去,那五顏六色的雨傘,好像一隻只五彩的大蘑菇,馬路旁,小草在春雨的淋浴下,長得格外茂盛,楊樹綠了,槐樹也吐出了嫩綠的新芽,春風徐徐吹來,柳樹那細長柔軟的枝條在雨中搖搖擺擺,像在輕歌慢舞。

  花壇里,千姿百態的鮮花竟相開放,細雨輕輕灑進了花壇,晶瑩剔透的水珠躺在花瓣上、花蕊中,鮮花樂得點頭致意,新發的枝葉也舒展腰肢,吮吸從天而降的甘露,綿綿春雨,細灑在毛茸茸的綠莖上,似一顆顆露珠滾落下來,猶如花朵綻開的眼淚。迎春花枝在雨中翹起,又垂下去,那帶着雨露的小黃花,金燦燦,亮晶晶,似艷麗的光環。呤着“潤物細無聲”的詩句,我徜徉在校園的花徑里。

  “叮玲玲”上課鈴響了,綿綿春雨仍在飄灑。春雨中,花兒更鮮艷,草兒更青翠;教室里,老師在繪聲繪色地講課,同學們在全神貫注地聽講。陶醉中,我突然感到老師不正像綿綿細雨,化作知識雨露滋潤着我們這些乾渴的幼苗嗎?

  我愛春雨,它把我帶進融融春色;我更愛老師,他把我帶進新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