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完沒了的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完沒了的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氣死了,這煩人的雨啥時候停!”我又在抱怨了,從初春就下到現在,到底讓不讓人活。

  “煩死了,煩死了!作業寫完了,我能做些什麼?跟“童鞋”們踢毯子?還是看書,說實話我不愛做女生的活動,我愛和男生一樣在操場上跑,喜歡自由,可是現在要是我在操場奔跑的話,恐怕要我變成落湯雞吧!被人稱為瘋子。

  哼!這說來說去都怪老天爺。

  “誰去玩沖城,停雨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說道,“我去我去,我歡悅道,再不出去走走,都要發霉了”

  過了一會,操場上就有許多“童鞋”在嬉嬉玩耍,可好景不長“滴,滴,滴,嘩,嘩。”老一似乎哭不夠似的,又哭了,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惹老天這麼“傷心”,我一定去叫他住嘴。“哼,愛哭鬼,又哭了,害得我又玩不了。”我生氣地向老天爺指罵。可老天好似不服氣哭的聲音更大了,看,雷公電母也來安慰他了。

  雖然三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可是她總是哭長着臉,誰會喜愛它呢?或許小草會喜歡它,在春雨的撫摸下它挖出了腦袋,穿上了新衣服或許花替喜歡它;在春雨的滋潤下,小花綻開了它

  一生中最美麗的笑容;或許萬物會喜歡它,它帶給大家新的生機,萬物復蘇了,河水解冰了,一切更美了。

  “轟隆隆”咦?又打雷了,莫非是愛哭鬼又哭了。

  北京西城區上河街小學六年級:徐苑苑

您正在瀏覽: 沒完沒了的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完沒了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