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時操場上傳來一陣陣笑聲和掌聲,我趕快跑到操場去了。

  操場上熱鬧非凡。我看見了一年級在沒有開始比賽時就已經開始大吼“加油加油”老師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在喝水做好加油的力氣又大吼”加油加油“裁判哨子一吹第一輪比賽開始了,老師們進入了緊張的狀態!A隊老師們一齊後仰,又一齊用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紅色的小球慢慢地拉了過來。老師們使了很大的力氣但是一下就被B隊拉了回去A隊又加了把勁B隊不甘示弱又拔了過來他們像兩隻公雞搶着一條蚯蚓真是旗鼓相當,B隊在自己團結互助下終於把A隊拉了過來老師們累的汗流浹背,加上太陽當頭照,老師們的臉都紅得像個大包公似的,場外的拉拉隊有一個勁地大吼:“加油加油”你聲音如同山崩地裂A隊老師又加了一把勁終於紅色小球又慢慢的移了過來老師們又加了一把勁終於紅色的小球完全到了贏了拉拉隊們看見勝利了和同學擊掌臉上帶着勝利的喜悅,老師們也相互擊掌。

  第二輪比賽快要開始了A隊們換到了B隊B隊換到了A隊B隊們信心十足不在不燥齊心協力地用力拔,A隊有一個老師使出了全力但是因為A隊的老師沒有大家合作所以才讓B隊又勝了。

  拉拉隊們看見勝了,開心的不得了,一陣陣歡呼了起來。這一種令人激動的場面永遠停留在心中。

  六年級:小蘇ss

您正在瀏覽: 記得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