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姚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早早地聚在了校門口的籃球場上,六年段的所有班級都集合在了這兒,準備展開一場龍爭虎鬥——拔河比賽!?

  我很榮幸地當選上了拔河隊員,看着場上的那根拔河繩,心不禁開始“咚咚”地跳了起來。我們班要上場了,隨着同學的助威聲,我來到了場上,提起那根象徵榮譽的繩子。?“嘟——”一聲哨響后,早已按捺不住的雙方隊員立刻全力以赴,繩子一下子被拉得筆直筆直。繩子中間的紅綢子忽左忽右,來回移動,它牽動着場上所有同學的心。這時,我們加大了力度,紅綢子一點一點往我們這邊移動。大家都漲紅了臉,眼睛睜得大大的,用盡了全身力氣。我也一樣,雖然雙手被又重又粗的麻繩磨得生疼,但還是咬緊了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四班的同學也毫不放棄,把臉綳得緊緊的。?紅綢子一點一點移動,離勝負線愈來愈近。場外的加油聲更加熱烈起來:有的同學扯着嗓子大喊;有的同學急得直跺腳;有的同學看着場上激烈的賽況,心裡直痒痒,恨不得能上場幫一把。老師也失去了往日的威嚴,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助威。叫喊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就在我們離勝利僅一步之遙的時候,對方的同學忽然猛一使勁,我們被他們弄得措手不及,紅綢子又被拉了回去!?唉!到手的鴨子飛了!?

  但我們並不灰心,按目前場上的局勢來看,我們可還處於領先呢!大家手拉麻繩,身子往後仰,用勁往後扯,一雙手被粗粗的麻繩勒出一條深紅的痕迹,但我們卻毫無知覺,因為心中只有四個字:比賽,勝利!但是四班的同學卻一直不肯鬆懈,使得我們根本沒反擊的機會,儘管我們努力了很久,卻還是敗下陣來。“嘟——”哨聲再次吹響,可我們卻沒了第一次時興奮,看着對面同學的手舞足蹈,聽着他們的高聲歡呼,我心中一陣失落感,但我們並不氣餒,因為我們已經儘力了。

  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