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海灣實驗學校六年(一)班  陳黃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劉老師要我們班與六年二班進行一次拔河比賽。

  操場正中躺着一條巨蟒似的棕繩,繩子中間系著一塊紅布,壓在地面的白線上。

  “嘟——“,一陣清脆的哨聲過後,比賽正式開始了。參賽的同學個個鬥志昂揚……場上的氣氛十分活躍。經過兩局激烈的爭奪,雙方以“1比1”打平。

  第三局可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我們把所有緊張的情緒都拋到九霄雲外。

  第三局正式開始了。劉老師手中的紅旗一揮,我們班的同學就用力拉起來。一張張小臉憋得通紅,像一個個熟透的蘋果,可愛極了。腳底好像生了根一樣,穩穩地站住。

  六(二)班的同學也不幹示弱,他們緊握繩子,一個個身子向後仰,有的同學身子幾乎要貼着地面了。尤其是六(二)班繩尾壓陣的那個同學,像抓住一匹受驚的野馬的尾巴,死死不放。

  雙方隊員彷彿在拉鋸似的,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一會兒移向這邊,一會兒又移向那邊,情勢相當激烈。這是我們班的拉拉隊員,叫聲特別響亮、他們揮動雙臂,有節奏地喊“六(一)班,加油!六(一)班,加油!”聽到加油聲,我們班參加的選手,個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地拔呀拔。六(二)班的隊員漸漸吃不住勁了,個個敗下陣來……

  “勝利啦,勝利啦!我們班獲得勝利啦!”這時,我們兩班的同學都相互握手,互相歡呼,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一場拔河比賽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東海灣實驗學校六年級:137901780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