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2B這一班,是全校公認品行最爛,功課最差勁的一班。

  上課的時候,我們不僅不專心聽課,還在抽屜里偷看漫畫,測驗的時候傳字條甚至還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交換考卷作答。當老師不在班上的時候,情形更為糟糕,有些人拿着掃帚站在桌子上“自彈自唱”,有些人還折了一架架的紙飛機,丟來丟去,鬧得班長無可奈何的坐在一旁看着這個“壯觀”的畫面。

  記得有一次,老師不在班的時候,校長剛好在巡班。經過我們班的時候,突然,一架紙飛機飛出了那面已經掉了一片玻璃的百葉窗窗口,直往校長的方向飛去。後來,那架紙飛機插在了校長那烏黑飄逸的長發,校長突然的大叫了一聲,顯然的是被那突如其來的紙飛機給嚇着了。校長的叫聲猶如穿雲裂石般那樣大聲,引來了不少人的注目。

  隔天,我們整班被“邀請”到了台上,我們一個挨着一個低着頭慢慢的走向講台。我們面對着全校的同學們,當著他們的面,校長“送了”我們一鞭以示懲處。從此以後,我們這班收斂了好多,品行在學校排上了第一名好的寶座,再也不會在老師還未到達班上的時候胡來了。反而,我們這班在老師還沒到的時候,我們都會打開課本,靜靜的侯着老師的到來。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班,不再像以前多麼的討厭我們這一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