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在操場上拉開了序幕。

  “六年級拔河比賽開始!”主持人宣布。第一輪比賽,是一班vs二班。往屆的拔河比賽就數二班的力氣大,連續兩屆都位居第一,這次不會又是他們領先了吧?我心裡盤算着。果然不出我所料,二班以二比一的成績贏了一班。這下我更擔憂了,不會又重蹈上次的覆轍吧?不要啊!

  雙方休息了十分鐘后,輪到我們班和一班pk了。一班的同學個個活力充沛,顯然沒有輸給二班的灰心。我班的“班中之龍”也不甘示弱,個個都生龍活虎、胸有成足的樣子,迎接着即將到來的比賽。隨着嘹亮的哨聲響起,雙方展開了激烈的鬥爭。瞧,大家的臉都憋成了紅蘋果。我們班的“龍兒”齊心協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第一次就贏了一班。結果我們還是以二比一的“戰績”,名列前茅。

  十分鐘過後,到了最激動人心的一刻,我們班和二班對決,到底冠軍會花落誰家呢?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龍兒”一個個都死死地抓緊麻繩,腳千方百計地往後移。他們眼睛瞪得老圓,全部都面紅耳赤,真有“力拔山兮氣蓋世”的架勢!二班的選手也不是吃素的,再加上他們個個牛高馬大,剛開始還應付得來,到後來,我們班的“龍兒”就有點招架不住了。不一會兒,粗繩的中心一個勁兒地往二班的區域飄去。第一次二班就贏了,但還有機會。“嘟”一聲剛停下,操場上頓時像炸了營似的鬧得不可開交,加油聲、歡呼聲響成一片。那場面,真是勢不可擋。我不顧自己的嗓音,為我們班的選手一遍又一遍地吶喊“加油”,啦啦隊也同我一樣,把手中的啦啦棒敲了又敲。我們班的選手像得到了某種力量,全力以赴。那左右搖動的繩子,牽動着大家的心。儘管他們班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還是比不了二班的“高個子”“小胖墩兒”。

  雖然我們只是亞軍,但是這次比賽,使我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是多麼偉大,難能可貴。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啊!是不是連你也身臨其境呢?

  六年級:亦晴瀾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