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被媽媽監視着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多少次貪玩於網絡遊戲,被爸爸訓斥,多少次在爸爸媽媽信任疼愛的眼睛下瞞天過海,欺騙你們……但是我知道這是因為你們愛我。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當你們拒絕我的要求是,懲罰我時,我心裡都在瀝瀝的下着雨,心裡默默的發牢騷,爸爸媽媽不愛我。可你們一次又一次溫暖我時,我心裡後悔了,我又反省自己,因為你們愛我,所以讓我承受挫折,失敗,以及吸取教訓,培養我獨立之主的能力,因為你們愛我,你們的話說了一遍又一遍,上學路上小心,記得喝水,多穿衣服,你們的嘮叨,是多麼溫暖。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耍小孩子脾氣,你們哄着我,我受挫折,你們安慰我。但你們遇到困難時,總是輕描淡寫的隨便一哼,彷彿你們有多大本事,任何困難都能抵抗得住。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在我很小很小時候,是媽媽抱着我堅持我為我寫成長日記,為我記錄成長的印記,在我剛學路時,是爸爸扶着我一步一步走的,告訴我摔倒了再爬起來,現在我長大了,用爸爸教我的堅強,不屈服,用媽媽給我的,積極樂觀面對未來,現在回想起來,你們給我的,雖然平凡,但卻很溫暖,一直陪伴我……

  在我人生的路上,已經送走了十個春夏秋冬,在這幸福無數的歲月里,是父母一直呵護我,是父母給我無盡的溫暖和動力,你們慈愛的目光,你們的嘮叨,會一直溫暖我,那麼的幸福,成為我成長路上的動力,而留給你們自己的歲月滄桑的印記,但你們無怨無悔,所以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我愛你們,永遠。

  六年級:王璽涵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