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可憐天下父母心”。的確,天底下哪一個父母不是為兒女擔心這個操心那個的。就拿我的爸爸媽媽來說吧!從小我就被他們視為心肝寶貝,寵愛有加,有好吃的先給我吃,有好玩的先給我玩。但是,當我提出“非分”要求時,不!應該是我渴望獨立的一個小小心愿時,你們總是以種種理由和借口毅然否決了我。所以,在這裡,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請放開你們春天一樣溫暖的手,請拋開你們那一句句不放心的叮嚀,讓我獨立在人生那條險惡而又坎坷的道路上單獨往前闖吧!雖然我已經十三歲了,雖然我已是一個已經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雖然……可是,在你們眼裡,我依舊是一個長不大的不懂事的孩子。總之,你們總不讓我做我想做的事,在生活中,你們總是這兒一個不放心那兒一個太危險,難道對你們而言,牢牢地管住我,不讓我受一絲的傷害,這就是愛嗎?可對我來說,放開你們的牽挂,讓我獨自面對自己的人生,獨自經受生活的考驗,獨自體驗生活的樂趣,這才是真正的最偉大的愛。我知道,現在的社會紛繁複雜,人心險惡。我也懂得,爸爸媽媽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愛我,只是想保護我。我更理解,作為我的爸爸媽媽,你們只想儘力做到最好,不想讓我受到一絲的傷害。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膽小的小姑娘了。現在的我,已不再害怕陌生,已不再畏懼黑夜,更不會向現在這個五顏六色的社會低頭。我不是小孩子!爸爸媽媽,我遲早會離開你們,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就像大榕樹的葉子總有落下的一天。爸爸媽媽,想想海燕吧!想想它面對猛烈的狂風,面對瘋狂的暴雨,面對咆哮的大海,勇敢地,在波浪衝起的白沫上飛過,最後,戰勝了惡劣的自然環境,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連海燕都能最終迎風破浪,展翅高飛。難道作為我的爸爸媽媽,你們連你們的孩子都不相信嗎?難道不相信她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嗎? 

  爸爸媽媽,放手吧,讓我如海燕般獨自地堅強地戰勝狂風暴雨。我堅信:通過努力,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雨淋日晒,我最終將一躍而過。而後面等待我的,只會是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