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拔河比賽

  校園中充滿了和諧的聲音:“加油!”“加油!”,這是學校為了讓我們學生相處得更加好一點,特地舉行了一場友誼拔河比賽。

  加油的隊伍在大聲喊着為班加油,拔河的隊員一手拿着繩子,一邊往後仰。在刺耳的口哨聲中,隊員們沒有一個不緊張的,每個人都在用盡全力地拔。

  我們班的人也在比賽中,由於兩隊人的實力相當,讓每個人都脹紅了臉。“加油!”“加油!”的聲音讓我們班的更加有了力氣,拚命地向後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掛在蛇一樣的繩子上的紅旗漸漸地向我們這邊挪動過去了。“贏了”!歡聲笑語蕩漾在美麗的校園中。

  但是,沒過多久,這種快樂漸漸又被緊張的心情淹沒了。原來,最後關鍵的一局在1:1平的分數中開始了。而且紅旗不聽使喚地向對方移去。我們這隊隊員只好以全力拚搏,死命地用腳抵住地下,這才讓紅旗沒移動。突然,隊員們想到了一個好的辦法。一會兒放鬆,一會兒拉緊,弄得對方筋疲力盡。

  最後,又用盡全力往後拉,紅旗飛快地向這邊移動。我們班贏了,是靠全班的友誼和團結贏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