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哨子“嘟-”的一響,拔河比賽開始了。 

  比賽共分為兩隊,男生隊和女生隊。男生隊有13人,女生隊有15人。(男生比女生力氣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們女生隊的啦啦隊大聲叫道。我們聽了,個個都來了勁兒。“使勁呀!”男生隊里傳出了一個聲音。我們也毫不示弱,“一定要戰勝他們!” 

  漸漸,女生隊體力透支,讓男生隊佔了上風。“加油啊!不能輸給男生隊!”“不能輸啊!”我們一個個使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男生隊拉過來一點,使我們免於受窘。此時的男生隊異常驕傲,覺得自己穩操勝券。我們趁這個好時機,反敗為勝。當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男生隊又“唰-”一下吧繩子拉了過去。“快拉好繩,”不知是誰大聲說“男生隊使詐!”我們這才急忙拉住繩子,又使了“反敗為勝”這招,才獲得勝利。這次,我們可不像上次那麼笨了,使勁拉好繩子。 

  體育老師猛揮一下紅旗,比賽結束了。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大家跳啊,笑啊,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