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習習,陽光和煦。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全校要在操場上舉行一次拔河比賽。

  操場正中放着一條粗壯的白繩,繩子中間系著一條。周圍的小觀眾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每次比賽都是男生贏,這次男生也准能行。”有的說:“說不定這次女生能贏。”

  “嘟——”一陣清脆的哨聲響過,比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同學個個精神振奮,鬥志昂揚。操場上,歡呼聲、口號聲、“加油”聲此起彼伏,氣氛十分活躍。只見男生腳底像生了根,穩住了陣腳,尤其是在最後面的小軍,像拽這受驚的野馬的尾巴,死死不放。女生也不甘示弱,手緊拉着粗繩子。突然男生把繩子使勁地向後一拉,“撲通”一聲,大部分女聲都摔倒了,但她們並沒有鬆手,趴在地上還用力拽着繩子向後拉。女生眼看不行了,雖然她們咬緊牙關,皺緊眉頭,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淌,可是,那條不乖的繩子還是一寸一寸地向對方移去。

  “勝利了!勝利了!”男生叫了起來。這時,小丁面帶笑容地走過來對我說:“羞、羞、羞,怎麼樣?女生又輸了。”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我想:比賽輸了,也不要過分難過,只要下次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

  濟南埠村中心小學六年級二班 麻貴霖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