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下課前,劉老師宣布今天的課外活動——“拔河比賽!”老師的話音剛落,班上立刻從鴉雀無聲變作一鍋沸騰的開水、同學們樂開了花。 

  六(一)和六(二)班的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老師向我們介紹了拔河比賽的規則。先禮後兵,兩方隊員握手致意;爾後各居各位,分列“楚河、漢界”之後,握緊麻繩,身體向後傾斜,腳抵着腳,做好了拉垮對方陣腳的強大攻勢。 

  體育老師把手一揮,一聲令下:“開始——”只見雙方隊員就象兩隻實力相當的公雞,咬着同一隻毛毛蟲,誰也不願拱手讓給對手而致前功盡棄。我的手心出汗了、手掌發麻了、腿腳象灌了鉛,但仍然咬緊牙關堅持着。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六(二)班有位同學倒了下來,見縫插針,我們班的啦啦隊高呼:“六(一)班、加油!”我方隊員再鼓作氣、氣勢大增,將亂了陣腳的對方拉的潰不成軍。勝利的喜悅,綻放在我班同學的臉上;歡呼聲瀰漫在操場的上空。 

  這次比賽,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