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參加了拔河比賽。 

  比賽的日期是星期四下午。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們要比的班級是六(五)班,隨着一聲哨響,一場針鋒相對的比賽開始了! 

  剎時間,同學們使出渾身力氣,手像鉗子一樣抓着繩子,腳像釘子一樣釘在地上,繩中間的紅綢帶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原以為冠軍是我們的了,六(五)班趁我們不注意,一用力,拉了過去,這時,一聲哨響突然響了起來,六(五)班贏了。頓時,同學們像泄了氣的皮球,唉聲嘆氣! 

  第一場比完了,該比第二場了,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像一隻只錳虎一樣緊抓着繩子,臉上憋得通紅,像只只熟透了的大蘋果,頭上的汗珠一滴滴往下掉着,儘管我們如此努力,結果還是我們輸了。 

  操場上,六(五)班的同學又蹦又跳,我們的同學卻愁眉苦臉的,像一隻只打了敗仗的公雞,我的心裡如刀割一樣難受極了,慢慢地流下了眼淚。 

  在這次拔河比賽中,我清楚地明白了:其實比賽不僅是為了名次,更重要的是你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