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是我心目中最愛的人!

  有一天,我在家寫作業。寫着寫着,我遇到一個不會做的題,就跑去問爸爸。爸爸給我講了一遍。我沒有聽爸爸講那道題,而是想着今天晚上的動畫片。爸爸很生氣,打了我的頭。我忍不住大哭起來,心想:爸爸就喜歡別人,一點也不關心我!

  第二天,天氣非常冷,我一個人去上英語課了。在英語課上,我一直在想昨天爸爸打我的事兒。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認真地聽着。只有我,什麼也沒聽進去。

  終於挨到了放學。我走出學校,看見爸爸正在搓自己的耳朵,爸爸的耳朵紅紅的。可是我一跑到爸爸身邊,爸爸就馬上捂住我的耳朵。這時我倒在爸爸懷裡差點哭了!

  以後,每當我看到爸爸的耳朵時,我就想起這件兒!就想對爸爸說:爸爸,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六年級:qwe2569525989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