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那是一個深冬的夜晚,因為我的語文書丟了,所以很晚才回家。您卻一直在校門口等我,看到您凍得發紫的臉,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雖然,這件事過去4年了,但每回想起這件事,當時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爸爸,還記得那個下着大雨的夜晚嗎?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竟高達40攝氏度。您一隻手握着我的小手,另一隻手摸着我很燙的額頭,堅定地對媽媽說:“咱么得把孩子送到醫院。”說著就給我穿衣服。“天這麼黑,雨下的又這麼大”媽媽勸阻您說,“路上一定很泥濘;您怎麼送她去醫院呢?”您卻說:“顧不了那麼多了。”說著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您一步一滑地跑在去醫院的路上。馬上就要到醫院了,沒想到您一個趔趄竟摔倒在台階上。我害怕的哭了:“爸爸,爸爸,你怎麼了?”全身都濕透了的您卻對我說:“沒事,沒事。”終於到了醫院,您把我抱進了急診病區,經醫生診斷我被確診為感冒引起的肺炎,需要馬上輸液。在您的精心照顧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您也感冒了,但是您沒有說出來,只是自己默默地承受着病痛。

  爸爸,我想對您說,在我心中,您是一位偉大的爸爸。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地讀書,不辛負您對我的期望,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六年級:小飛俠2013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