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幹部,我一直想對你這個衛生班長說一說。

  我覺得你很不負責任。你看,咱們班的衛生多麼的差呀!每一次都是要老師吵咱們一頓,咱們班的同學才會磨磨唧磨磨唧的去掃地。你看你既然當上了這個衛生班長,就要承擔起你這個班長的責任,就要幫老師減輕負擔,就要正確的領導大家!不然老師還要你這幹嘛還要選班長呀。

  每一次輪到你們組掃地,你是開咱班教室門的,你來得最早吧。可是你每一次都不掃地,來了就是玩(除了站崗),等老師來啦,你就趕快跑進班兒里,拿起掃把開始掃地。

  還有,你也是體育班長,也應該對體育體育這一課負責。每一次上體育課,老師還沒有來你也不說整整隊伍。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咱們班每一次運動會的不了第一,就是你不負責。當然,我們也有一定的錯誤,但是大部分責任都是你的。

  班長,我希望你能改掉這兩個改掉這毛病,並為老師分擔一些壓力,做好你這個班長!

  邯山區滏園小學六年級 趙佳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