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幹部,我們都認為是一個美麗的名字,也是好多同學嚮往的目標,認為當上班幹部是一件無比光榮的事情,可誰又能理解班幹部呢?這美麗的光環之所以能發出耀眼的光芒,是用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班幹部,我想對你說:“我真羨慕你。”看着老師對你們的喜愛,同學對你們的佩服,一股羨慕之情在我心裡油然而生。在你們的鼓舞下,有更多的同學在不停的進步;在你們的鞭策下,有更多的同學知道了學習是一種責任,不是負擔;在你們的影響下,有更多的同學開始理解班幹部,配合班幹部的工作。而以身作則的班幹部,卻總超乎我們的想象,給我們更多的驚喜。班幹部,我想對你說;“我很理解你。”課代表總是跑來跑去,收作業、到辦公室彙報。可班幹部卻習以為常,並且任勞任怨。似乎是一種責任,而不是一種負擔。體育委員為了喊隊,嗓子都喊啞了,但聽着我們嘹亮的口號,看着我們整齊的步伐,和別人說又得到了一朵小紅花時,卻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那時的困難早已無影無蹤,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終於知道了“班幹部”這美麗的詞語背後所付出的汗水。班幹部,我想對你說……班幹部,我想對你說的還有好多好多,但總不會比你們為我們付出得多。

  六年級:張妍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