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革命先烈,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革命先烈,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而又頑強的革命先烈們,您為我們祖國拋頭顱,灑熱血,不怕一切困難,為我們打下了這片幸福的生活,過上了現在自由的、隨心所欲的生活,我必須要深深地感謝你們、敬仰你們、佩服你們!感謝你們對我們堅持不懈,讓我們有了自由,敬仰你們有一個信心,就是打敗日本人,為民造福!佩服你們可以居住在那麼破舊而且穿的衣服都很破舊的情況下,能不顧危險、困難,在那裡努力生長、為民造福!

  通過上學期清明節去英雄山掃墓的活動,我對革命先烈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從歷史的照片上看到戰士們穿着破舊的衣服,一個個因飢餓而倒下;看到戰士們在惡劣的環境下還對革命充滿了必勝的信心,我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震撼。讓我感到很羞辱,因為我們現在衣、食、住、行,都特別好,看到這些,我旁邊的一位同學情不自禁地對我說:“誰住的呀,這麼破,連件像樣的傢具都沒有,還是人住的嗎?要是讓我住,一天不到我准搬。”作為一個英雄的革命先烈,卻過着如此艱苦的生活,真讓人感動呀!

  我們現在過着的生活和他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啊,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環境,不要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了。革命先烈,你們放心,我們會把你們的優良的品質傳承下去,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六年級:周士騰

您正在瀏覽: 革命先烈,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革命先烈,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