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給小荷的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給小荷的姐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紫絮冰情:

  姐姐,其實我在你心裡是個怎樣的女孩呢?我很想知道妹妹在你心目中很重要嗎?我知道我很傻,你說我總令你那麼感動,是嗎?那很謝謝你啊。其實我想你感動不是為什麼,我只是想姐姐你多注意妹妹,妹妹很想姐姐疼愛,妹妹很想姐姐關心。不過,不是說姐姐你不關心我,但你離開的時候,妹妹一定會送你,雖然妹妹很不捨得你,但妹妹不會忘記你!我永遠想念着我的好姐姐!姐姐,你相信緣分嗎?你相信我們的相識是緣分嗎?有緣,千里能相聚,無緣,對面不說話。我們來自五湖四海,但我們還能在小荷里相聚,我很高興認識姐姐你!姐姐,妹妹會永遠支持你! 天使夢幻:

  溫柔可愛的姐姐,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叫你姐姐吧,你應該不會介意吧。你很善解人意,你對人很有禮貌,你說話的語氣是那樣地親切,我感受到了溫暖,是你讓我們的友誼之花更加美麗,更加壯觀,謝謝你這位朋友啊!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我只是想感謝你。謝謝你支持我,謝謝你幫助我,謝謝你……呵呵,姐姐啊,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祝你天天快樂! 寒雪兒:

  你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姐姐,你寫的文章很好,你的心靈很美,你對我很好。呵呵,我知道姐姐一直在支持我,我知道姐姐對我很好,我不會辜負你的!我會把文章寫得更好,我會很努力。謝謝你告訴我要多寫議論文和記敘文,謝謝你幫助我。謝謝你告訴我上了中學要寫什麼作文,謝謝你啊!我們不是都在支持對方嗎?我祝你考試拿高分啊!姐姐你是最棒的! 曹喜善:

  我知道姐姐你很在乎我,我知道姐姐你想做我最好的朋友。那我現在就告訴你,每一個朋友在我心裡的地位都很高,當然我不會忘記你的!如果我們上中學的時候,如果我們不在同一所中學讀書,那也無所謂,雖然我會哭,但我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我們曾經是那樣的快樂,我們曾經一起玩,我們曾經互相幫助,我們曾經一起去比賽,我們曾經……這都是很美好的回憶,這是我第一次叫你姐姐,但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都要畢業了,希望大家都考上理想中學,希望大家的成績都很好!我祝你天天快樂!多謝你喜歡我,多謝你支持我,多謝你讚許我,多謝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也很喜歡你!

  我還有許多的姐姐,到時候,可能是,妹妹,我想對你說咯!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給小荷的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給小荷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