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就在你身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就在你身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怕黑,夜裡不敢一個人睡。姐姐在我生日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一隻笑容可掬的大布熊。

  當時,姐姐笑眯眯地用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不要怕黑,黑暗其實並不可怕,它只不過是一隻懦弱的怪物,以大欺小。而太陽公公一出現,它就夾着尾巴逃跑了。”

  可是,姐姐的話並沒有結束我對黑暗的恐懼。於是,她便抱起那隻大熊,故作嚴肅地說:“這隻熊,以後就是姐姐。晚上如果你害怕了,就緊緊抱住它,什麼也別想,就不會害怕了!”

  我看看這隻胖乎乎的大熊,又看看婀娜多姿的姐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擔心的感覺立馬一掃而光。不過,仔細看這隻熊,卻又發現它和姐姐似乎有點相似:毛絨絨、軟綿綿,抱着舒服極了,就像姐姐在身邊,讓我有安全感。從此,我每天晚上都會抱着“姐姐”睡覺。冬天,我會給它蓋好被子才睡。夏天,我會幫他扇扇子,並會想姐姐唱的那首《不怕不怕》:“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太陽一定就快出現”一次,一個弟弟來我家玩。玩上癮后不想回家,就耍小脾氣,硬要把我的大熊帶走。但那可是“姐姐”呀,怎麼能讓他帶走!於是,我一直哭喪着臉,不停的扯着媽媽的衣角。誰讓她一直說要把大熊讓弟弟帶走。最後,還是弟弟的爸爸硬拉走後這場“生死攸關”的“戰爭”才終止。最後,我對那位叔叔是“萬分感激”,而在同時還憤憤不平的朝媽媽拋了一個白眼。在我快樂時,我愛與它分享,相信它一定會替我高興;在我憂傷時,我會向它吐露自己的心思,它的笑臉像姐姐溫柔的笑,給予我安慰。它是我的“姐姐”,讓我不再懼怕黑暗。它,讓我想起姐姐那甜甜的歌聲,讓我在無比甜蜜中進入夢鄉。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李詩雅

您正在瀏覽: 姐姐就在你身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就在你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