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一股清新的風,夾雜着花香的馥郁,緩緩地向我撲來。深吸一口清晨的空氣,彷彿自己也清爽了似的。

  草葉長得那樣茂,只不過幾天工夫,它們就長了寸把高,在風中搖曳着。幾顆露珠調皮地在草葉上跳着舞,如寧靜華貴的鑽石,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經歷了一冬的風雪,松樹也在春天煥發出勃勃生機來了。松針一簇一簇的,那也是初生的綠,那也是希望的綠。堅硬的松,也有生命的活力。

  經常看見幾個老人,挎着籃子,不慌不忙,慢慢悠悠地去買菜。在街上鍛煉着,小跑着或健步走着,臉上泛着兩團幸福的紅暈。小朋友們呢,穿着五顏六色衣裳,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有說有笑,蹦蹦跳跳。無論是老人還是小孩子,嘴角總會漾起幸福的笑。是不約而同的,可又沒有人感到奇怪,是不是因為這如詩似畫的景色本就不奇怪呢?

  小貓小狗經不住陽光的誘惑,也出來享受大自然的恩賜了。在芳草如茵的草地上,經常會看到兩隻狗在互相追逐打鬧,偶爾也在原地繞圈,要不然就趴在台階上,懶懶地曬太陽,時而伸個懶腰。

  忽然,只聽一聲孩子們的驚嘆,在湛藍的天空上,一隊大雁正拍打着翅膀飛過,不時還發出“嘎嘎”的叫聲。它們出現在天邊,又很快地消失在天幕之中。它們是哪兒來的?又要到哪去?

  大雁已不見蹤影。

  留下的,只有一片沒有任何雜色的天空,除了一抹淡淡的雲。

  這時,金色的陽光照在我身上,照得我暖暖的。

  六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春日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