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送春歸”,首先指的是春風。 

  春風——春天的使者。她飽含着深情,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輕輕地奔跑着,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凍結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色的花...... 

  不信么?請看;田野上,一朵朵的花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像趕趟子,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節,可把蜜蜂忙壞了,他們呼朋引伴,歡快地鳴唱着,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跳集體舞,這朵花上聞聞,那朵花上吻吻。 

  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眼睛伸展着柔嫩的肩膀,扭着腰肢。一群活潑的少年兒童,牽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飛上了藍天。 

  人們在春風中,心情舒暢,笑聲爽朗。他們深信,灑下的汗水愈多,收穫便愈豐碩。 

  啊,春風,你不但吹綠了大地更吹暖了人們的心。現在,人們的腰挺得更直了,信心更足了,幹勁更大了。他們決定用自己的雙手裝扮山村,讓山水在春風中活起來,鬧起來。看到這情景,我不禁從心底里譜出一曲讚頌的歌: 

  啊——春風!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